中日文職場口譯(沒使用)

中日文職場口譯培訓班

本課程由擁有超過千場以上口譯實務經驗的資深名師親授,透過理論與實務,短時間可習得口譯Know-how,使學員能立即應用於各種職務口譯需求,如商務會談及簡報、會議主持、隨行口譯或逐步口譯,加速職場升遷機會及提升自我價值,或成爲SOHO之專業口譯師。

學習效益

  1. 加強專業逐步口譯能力
  2. 提升中日文溝通效率
  3. 有效掌握見報重點,增加成交率
  4. 提升舞臺魅力、主持掌控技巧,增加臨場反應能力
  5. 增進職務升遷及兼職機會

學生回饋

・口譯課邀請了活躍於各種口譯現場的資深老師們,帶領大家認識各種不同的性質的口譯。
除此之外,也因老師們所傳授的技巧以及實地的演練,了解了精進的方式,令我獲益匪淺,感謝百年翻譯社!

・課程內容有變化,請到經歷非常豐富的老師來分享許多口譯技巧。
例如:逐步口譯的筆記方式、練習說話速度的方式…等。課堂上也可以實際練習各種不同情況,不同場合的口譯技巧。受益良多!

專業講師

2017年講師


  • 蘇定東老師(歷任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等政要之日文翻譯官)
  • 鄭宛綾老師(20年豐富同步/逐步口譯實務經驗,亦專精主持及司儀)
  • 喜屋武隆一老師(多年同步口譯豐富實務經驗)
  • 陳韻文老師(資歷豐富,頒獎典禮、國際研討會、900場中日文主持經驗)

上課紀錄

上課過程

課後團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