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製作

多媒體製作

客戶產業別多元,無論是企業簡介、電視廣告、網路微電影、紀錄片、動畫等等,皆具備豐富的策劃與製作經驗。憑藉在任何行業(包括企業、金融、製藥、化工、機械領域)的音頻和視頻內容在地化,達到全球通路,語言帶路的行銷目的。

音頻錄製

百年透過語言專業知識與優秀的工程師,將廣泛的語音人才庫以及設備齊全的工作室相結合,創造吸引全球觀眾的內容。

影片製作

百年致力於幫您講述故事。我們的製作團隊、各行業領域專家及語言學家皆專注於改造現有內容或創建具有影響力的全球信息。

網際網路

全球範圍內幫助您溝通和部署在地化網絡。從網站開發和本地化到全球搜索引擎優化策略,我們為您全球佈局。

創意諮詢與發展

我們採取代理風格的方法來確保您的內容傳遞具有最大的影響力。確保您不會因為直譯的問題,影響內容創意的在地化。

影音聽打翻譯、多國語言字幕、各式配音、影像攝錄、Flash及2D/3D動畫製作等多項服務

服務流程

  1. 直接來電或Email諮詢
  2. 專員評估(免費)
  3. 訂定服務內容及報價
  4. 委案簽約及付訂
  5. 執行委案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