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良品推薦

石田國際商社

石田創業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

長久以來,我們持續以日本的傳統「若狹漆器」工藝技術,製作風格獨具、能挑動味蕾,亦能活絡用餐氣氛的漆筷。

本公司的漆筷從製造到販售採一貫式的流程。我們藉此進行企劃開發,實現了兼顧傳統,也符合時代潮流的若狹漆筷製造。

石田衷心期盼日本的飲食文化,能藉由我們的商品與消費者更親近,並得以發揚光大。

< 詳見官網 >

業務聯絡
E-mail:ishida@chopsticks.com.tw
TEL:07-5581488

濱文様

「遊び心」
濱文樣(HAMAMONYO)所提供的商品是以橫濱為主軸,傳達特有的玩之心作為設計特色。
「手巾」有懷舊的溫度,又有日本傳統的精粹,濱文樣保留這樣的感覺,重新設計為現代風。 這樣的特色是濱文樣所重視的「遊之心」。
以橫濱捺染的高技術,將絕妙的配色與可愛又有趣的設計呈現在手巾上。

「現代の和」
濱文樣透過呈現「現代的和」搭配「未來的和」,實現濱文樣的風格世界。
其中的一項嘗試─「布手巾本®」,榮獲日本GoodDesign獎以及中小企業長官特賞獎的殊榮,也在紐約近代美術館「MOMA Design Store Destination Japan」中獲選展示。
以國際共通的舒適感而聞名的HAMAMONYO,非常重視現代人生活中「和」的魅力。
因為橫濱擁有這項技術,正是濱文樣所呈現出簡潔又高雅的「和」的世界。

業務聯絡
E-mail:service@hamamonyo.com.tw
TEL:07-5581488

東霖國際興業
有限公司

將珍貴的水資源一滴不漏的輸送,是使命也是最引以為傲的技術。
「水」是上天賜給人類的恩惠,同時也是人類維持生命及創造社會之所需。水資源是地球上一切生物賴以生存,且不可或缺的基本物質。而珍惜水資源、發展輸水技術・・・正是實現人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最佳方式。「SK-KAWANISHI」隨時對現況提出疑問,以長久以來累積的良好口碑及核心技術為基礎,致力於前瞻關鍵技術之研發創新,促進人與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共榮,並透過提供獨特且專業的自有品牌產品,創造美好的未來。

防震及耐腐蝕
縮狀石墨鑄鐵(F.C.V)單一材質,無金屬電位差所導致的生鏽問題,內外表面為高防腐蝕性的環氧樹酯粉體塗裝。

快速施工、安全、耐久
只需將左右兩端的水管分別插入接頭,將螺帽鎖緊即完工。

不須使用任何黏著劑/潤滑劑 – 絕無退膠風險
特殊鐵氟龍薄膜墊片,具有接頭與管 件絕佳之水密性構造。

適用材質: PVC、PE、HDPE、不鏽鋼管、鑄鐵管、銅管等

< 詳見官網 >
<台灣水資源菁英團隊A-team>

業務聯絡
E-mail:service@kawanishi.com.tw
TEL:07-558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