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合作成功案例

台日合作成功案例-協助日本企業深耕台灣市場

東霖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日本(株)川西水道機器

台灣總代理

Since 1952 日本香川縣,  累積72年技術Know-how, 持續研發及提供優質機械式快速接頭產品,提升修漏效率、降低漏水率,攜手共創穩定及安心的用水!   將珍貴的水資源一滴不漏的輸送,是使命也是最引以為傲的技術。

近 5,000種各式大小口徑快速接頭

✅ 簡單快速搶修
✅ 異口徑/異管材接合
✅ 活水裝接(小口徑) / 不需黏著劑
✅ 耐震耐腐蝕
✅ 雨天/積水處皆可作業
✅ 不須電熔、熱熔
✅ 可重複使用

< 詳請點選官網 >
www.kawanishi.com.tw
<台灣水資源菁英團隊A-team>

 

石田國際商社

Since 1920 日本福井縣,已有百年的歷史。持續以日本的傳統 「若狹漆器」工藝技術,製作獨具日本文化之筷子,漆筷從製造到販售採一條龍的流程實現了兼顧傳統,也符合時尚的若狹漆筷,目前筷子已達1000種以上的設計樣式。

石田衷心期盼日本的飲食文化,能與消費者更親近。

< 詳請點選官網 >
www.chopsticks.com.tw

濱文様(HAMAMONYO)

株式会社ケイス 位於日本橫濱市
於日本各大JR車站皆有設櫃,企業理念重視環保,由專業的職人半手工製作,以舒適的質地、親膚、超可愛圖案擄獲許多人的心!
「手巾」有懷舊的溫度,又有日本傳統的精粹,濱文様保留這樣的感覺,重新設計為現代風。
以橫濱捺染的高技術,將絕妙的配色與可愛又有趣的設計呈現在手巾上。
「布手巾本®」,榮獲日本GoodDesign獎以及中小企業長官特賞獎的殊榮,也在紐約近代美術館「MOMA Design Store Destination Japan」中獲選展示。
以國際共通的舒適感而聞名的HAMAMONYO,非常重視現代人生活中「和」的魅力。 因為橫濱擁有這項技術,正是濱文樣所呈現出簡潔又高雅的「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