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瓷集團獨創阿米巴(變形蟲)管理,協助企業跨越疫情、打造企業變異型組織行動力!

面對疫情衝擊,探究企業如何因應與調整時,我們發現日本京瓷集團(KYOCERA),在過去62年間,歷經全球4次經濟大蕭條,卻從未虧損過一天,去年在逆境中,集團子公司總數也由2020年的298家,增加至308家,集團總營收約日幣一兆五千億,交出一張亮麗成績單。

其核心的變異型組織行動力,是由享有日本經營之聖的稻盛和夫先生所獨創的阿米巴經營管理,深植於企業體質中的DNA,不斷的培育具有經營者思維,創造營收的管理人才,讓其企業能快速隨著外在環境變動,而產生目標一致的高效行動力。

本課程特別安排由日本京瓷集團管理團隊親自與台灣企業主傳授經驗,將京瓷管理know-how引介予國內經營者借鏡參考。

竭誠邀請經營者、二代接班、菁英團隊參加。如需客製化課程內容,歡迎來電洽詢。

TEL:(07) 558-1488

官方LINE@:  @037gvrnr

 

京瓷阿米巴經營管理1

京瓷阿米巴經營管理2